close

233 233-2  

廿多年前的往事全上心頭


為你們操心
為你們奔忙
為你們力抗中央(還記得便當嗎?)
為你們的和這個老師那個老師的糾結去道歉⋯⋯
為你們在日頭赤炎炎的午后騎著偉士牌大街小巷去尋人


然後
享受你們的無條件的卻不懂得如何表達的尊敬與愛
享受你們書包裡藏著糖果看我臉色發白時搶著遞上來
享受你們在我出國回來後從代導口中得知你們表現良好
然後
詰問你們為何我在的時候調皮搗蛋我不在的時候乖巧懂事
你們給我的神回答──
《因為你不在,我們要給你面子,不能讓別的老師說你不會教
你在的時候,不管我們犯了甚麼錯,做了甚麼事,你都會擔待呀》


在笑聲與淚光裡記住你們──
我生命某一段時光中很重要的神奇寶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